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2013年韩剧大总结

很快的2013年已经步入尾声了,近些年来,港剧已经慢慢的失去特色,题材都欠缺了创意,已经不能再抓住人心。对我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港剧让我印象深刻,我还真的想不到,因为这些年看的港剧多数看完就忘了,最算问我看了什么港剧,我连戏名都想不起。港剧真的改在努力努力了。

相反的,在港剧停歇不前时,韩剧反而站稳市场,俘虏很多人心。不得承认的,韩剧的题材的确很新,虽然桥段很偶像化,王子公主式的爱情。当然还有很帅很美的主角们来吸引观众。我必须承认这的却是一大亮点,但不是吸引我看的原因。

2013年更是成功,有两套更是抓住我的心,迷到我都不舍得它结局呢。

以下是我特别推荐的:

1. 《主君的太阳》
主演:苏志燮 孔孝真
集数:17集
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劇情講述傲慢自私的男人與能看見鬼的女人之間的故事。




2. 《听见你的声音》   
主演:李宝英 李钟硕 尹相铉
集数:18集   
讲述为了1%存在的国选律师与能读懂对方心灵的超能力少年之间故事的愉快幻想浪漫电视剧。囊括令人心动的罗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点十足的人物形象,通过国选律师和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来展现爱情、成长与人间温暖真情。




这两套我真的是大爱,特别是第一套,超想要他们真的在一起。哈哈。 韩剧一星期才两集,我追着这两套剧时,还在播影中,真是等得我颈项都长了。等得很辛苦,还是等播毕了,一起过看比较好。哈哈


然后,这套我满有兴趣的,但还没时间看。
未来的选择
主演:尹恩惠 李东健 郑容和
集数: 16
以电视台为舞台的穿越剧,该剧讲述了尹恩惠饰演的女主人公遇到未来的自己,并进入电视台改变人生的故事。李东健饰电视台代表,郑容和则演隐瞒真正身份,以VJ身份在电视台工作的CEO。




以下是朋友推荐的但我还没看,所以不懂如何。你们的看法呢?那一套必看的?
 两周(Two Weeks)主演:李准基 朴河宣 金素妍 柳秀荣
集数:16集
 
 
 

讲述了被诬陷为杀人犯的男子在得知自己有一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后,为了拯救女儿的生命而孤军奋战两周的故事。



九家之书
主演:李升基 秀智
集数:24集
 
 

讲述了作为半人半兽出生的崔强治,为了进化成人类而孤军奋斗的幽默武侠剧.


继承者们
主演:李敏镐 朴信惠
集数:20集
 
 
 

讲述富家子弟高中生们之间爱情与友情的一部青春偶像剧。 





2 comments:

  1. 虽然继承者们很红,可是我看了觉得很烂。我喜欢主君的太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看了一集后,就觉得浪费时间。。典型的偶像剧。。可以骗还在梦幻年龄的小孩啦。。哈哈

      对,主君的太阳是我2013的最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