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的开始 ~ 是好是坏?

今天, 2014年才开始没到12个小时。就发生了一件大事。

10点左右,我上厕所后,起身准备要冲水,“pop"的一声,电话从口袋掉了出来,看到后反应还来不及,电话就滑了下去。

到这时候,平时有点洁癖的我已经顾不了了,伸手下去,尝试要拿,太深了,连水都动不到就别说电话了。(现在想起,都觉得很恶心,不懂自己哪来的勇气。)

还不气馁,去了宿舍office求助,可是,他们说真的太深了,拿不到的,我很不甘愿,又回到厕所,明明还看得到它,却拿不到,找了棍子粘了双面胶,尝试要粘它起来,有好几次成功了,但太深了,它又太重了,才慢慢的举起来,它就掉了。

我这的不容易放弃,在那儿试了又试,试了又试,一个半小时过去了,真的放弃了,因为连手电筒也掉了下去。

现在去上厕所,都不知道要不要进那一间,因为还可以看到它。

我都已经没得在家挥别2013,迎接2014了, 现在还来“拿走”我的电话。 2014 为何这样对我?

不见电话,很心疼。可是又可以换新电话了。电话,我也用了刚刚过了第三年,朋友问我还不要换电话,我都说还能用,等它坏先。现在,不得不换了。
“换新电话,迎新年。”, 这是我当我跟他们讲起时,得到的回复。
哈哈...当然,这是安慰的话,爸爸妈妈朋友的心意我懂的。
这样的开始,是好是坏呢??

而现在已是定局了,只能往好的方面先。

换新电话,迎新年。


I am here to wish you all Happy New Year~

4 comments:

  1. 只要你觉得是好的开始,它就会是好的开始。

    P/S: 你的名字真美 。 :)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也只能这样相信了,发生了就改变不了,唯有向好的方面去想。。

      谢谢你,你得也很美~
      一起加油!

      Delete
  2. 我也试过如此,不顾一切伸手下去
    不过我比较幸运,电话拿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本能反应,那时候者的管不了卫不卫生的问题了,一心只想把它拿起来。
      真好~

      Delete